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日期:112-02-23

台灣教育資訊連結 港澳學生來臺就讀高中、五專相關Q&A港澳學生來臺就讀高中、五專簡易流程圖

臺灣與澳門的關係素來密切,依臺灣教育部統計,95%的澳門學生畢業後都會回到澳門服務鄉梓,多年來,臺灣已為澳門培養了相當多的人才,遍佈於各個領域,他們把在臺灣學習的成果,貢獻給澳門社會,促進了澳門的進步發展,他們的傑出表現,深獲各界的肯定,在此地的臺灣人與有榮焉。臺灣提供優質的教育資源培育澳門優秀人才的合作模式,是臺灣與澳門友好關係永續發展的來源。

澳門與臺灣民風相近,兩地人民重視和諧、熱情好客、純樸善良,澳門同學赴臺後都能夠很快融入當地的生活。同時,臺灣的社會自由民主開放、文化多元、治安良好,是從事學術教育的合適環境;而臺灣的教育資源豐富、選擇多樣、國際化深、價廉質優,臺灣的大學院校是一個理想的學習環境,是學子們一個很值得的選擇。

台灣教育資訊連結

港澳學生來臺就讀高中、五專相關Q&A

學校公告招生簡章

申請報名

通知錄取

入境來臺

辦理居留

來臺就讀

畢業出路